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开展2021年防汛应急演练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1-07-16 18:33 作者:踅孜镇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镇干部群众的防汛安全意识,提高人民群众遇到洪涝灾害时的逃生能力,进一步提升我镇防汛抢险实战能力及应急处置能力,7月16日下午,踅孜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活动,镇防汛排、卫生院、派出所及部分群众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镇长宋世奇现场观摩指导并参与演练。
  此次演练设监测预警组、卫生救护组、后勤保障组、转移安置组等小组,在演练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密切合作,对险情处置有序有力,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切实做到以人为本,安全第一,提高了我镇应急处置反应能力和防汛队伍的实战水平。
  宋世奇强调,本次演练旨在增强我镇人民群众的防汛意识,进一步完善抢险救灾体系,提高抢险组织指挥能力和实战水平,一旦发生险情,抢险队伍能快速抢险,最大限度地减轻灾害造成的损失,维护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