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21-04-20 14:38 作者:黄寺岗镇 点击:

  4月19日下午,黄寺岗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镇直、垂管相关部门负责人,13个村(社区)包村干部、第一书记、全体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光志主持。
  镇党委书记戴永恒指出,一要提升站位,镇村干部要不断提升政治“三力”,善于从政治的角度看待问题,落实工作。二要强力推进,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脱贫攻坚、环保攻坚、疫情防控、“两率”提升、耕地保护、纺织招工都是重中之重,班子成员要担起领导责任,镇村部门要上下协同联动,强力推进落实。三要严格督导,为切实做好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镇级层面成立由主要领导带队、科级干部和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督查巡查组,到村入户,随机督导,同时坚持结果导向、问题导向,有责必究、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确保工作成效。
  刘光志要求,一要严守一条红线,确保耕地和粮食安全。二要持续两大攻坚,做好脱贫攻坚、环保攻坚迎接上级督查、调研准备工作。三要执行三项任务,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完成疫苗接种比例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来抓落实。四要抓好重点工作,会上安排的各项工作都要任务到人、时间倒排,在创先争优中促提升,在积累荣誉中确保实现2021年全镇综合目标一等奖“三连冠”。
  会上,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