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商务中心区召开深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推动会

来源:商务中心区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8 18:09 作者:冯振岂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认真落实县委决策部署,3月3日下午,潢川县商务中心区发展中心召开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推动会。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及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商务中心区党工委负责人付良禹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潢川县党组织第一责任人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文件汇编》,抓好贯彻落实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主体责任,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深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一是提升认识。“严管”是为了“厚爱”,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二是加强学习。抓好履行“一岗双责”,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不仅要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还要领着干部学、领着党员学。三是措施精准。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多提醒,对轻微错误常批评。抓早抓小抓案件,坚持正义,敢管敢抓。四是履职尽责。领导干部都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关键少数”,都是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都要承担好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主体责任。五是推动工作。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常态化制度化,既是压力也是动力,领导干部要认真结合实际谋划工作,切实推动工作争先进位谋出彩、勇于担当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