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党校立足本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11-30 19:20 作者:县委党校 点击:

  “真是太感谢了,工作这么忙,还惦记着我”双柳树镇刘洼村困难群众吴大海拉着帮扶干部的手感动地说。
  11月28日,县委党校的帮扶干部在走访中发现双柳树镇刘洼村困难群众吴大海家因主要劳动力意外受伤,家庭收入大幅下降,生活严重困难。得知这个情况,校党总支立即号召单位党员干部带头、教职工自愿捐款1000元并于29日下午送到吴大海手中,鼓励其子积极养伤,尽早康复。
  为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近日,县委党校积极开展帮扶走访,认真宣传相关政策,为帮扶户打扫卫生等。除了用实际行动认真践行“四个不摘”精神,县委党校更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实走细。自今年4月起,县委党校立足工作本职,先后送党课进基社区、进机关、进乡村等,受众达5000余人。经常性组织全体教员进行消费助农,通过网络或者亲自到帮扶户家中购买农产品,自愿为洪灾群众捐款等。此外,还经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群众宣传党的惠民政策、疫情防控知识、安全生产及环保等相关知识;自愿为小区打扫卫生,清除小广告,向群众宣传文明礼仪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