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上油岗乡积极开展党员“双报到”工作

来源: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20-08-11 15:42 点击:

  近日,上油岗乡积极安排部署政府机关党员“双报到”工作,号召全乡党员干部主动按时到社区党组织报到,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一是加强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双报到”的重要意义,全乡机关党员要提前与社区做好沟通联系,自觉到社区报到,主动认领服务,切实为“双报到”凝聚强大正能量。
  二是发挥先锋作用。借助主题党日、党课等形式,为基层服务、在群众中学习,了解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困难、赢得群众支持、密切群众联系,积极参与党员服务队、志愿行动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良好示范作用。
  三是强化督导落实。了解掌握本单位党员干部在社区的综合表现,吸纳社区党组织反馈意见,纳入年底党员民主评议,组织开展共驻共建活动,提高党在基层群众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