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老城街道组织行政综合执法人员进行专业法律知识培训及测试

来源:老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7-23 15:53 点击:

  为加强街道办事处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办事处综合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按照《潢川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河南省行政执法证件办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于7月19日上午,老城街道办事处组织行政综合执法人员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集中培训。
  当日下午,办事处采取统一试题闭卷考试的方式对申报行政执法证件办理的5位同志进行了专业法律知识测试,党工委政法委员刘中亚、司法所所长王红同志现场监考阅卷,有效增强了办事处行政综合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意识、促进了依法行政的工作能力和技能,为老城街道办事处今后的综合执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