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人民政府机关工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0-07-02 09:09 作者:隆古乡 点击:

  6月29日上午,隆古乡人民政府机关工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乡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乡长卢静静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隆古乡人民政府机关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同时选出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工会副主席、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鹏表示,将持续完善组织职能、健全工作机制,维护职工权益、切实做好服务,切实尽职尽责、不负信任支持,最大限度发挥工会职能,让工会真正成为职工温馨的家。
  卢静静指出,要上下联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多方参与,发挥好民主监督作用;要组织引导,发挥好职工主体作用,要加强服务发挥好服务保障作用。
  乡党委书记雷皆琰表示成立工会组织是全乡政治、工作、生活的一件大事,祝贺乡政府机关工会成立。他强调,要爱护这个温暖的家,要严格遵守纪律,工会组织要发挥好密切联系职工的优势,要从关心职工的角度做事,为全体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体现出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