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紧抓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0-06-19 17:44 作者:卜塔集镇 点击:

  面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按照市县两级的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卜塔集镇保持高度警惕状态,迅速采取措施,全面部署、排查、宣传、防控,按照“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的要求,高度重视,再接再厉,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全面部署压实责任。6月16日,卜塔集镇镇长谈昌国听取镇疫情防控办公室专项工作汇报,并作出批示,进一步部署防控措施,明确工作责任,推进工作有序开展。各村(街)疫情防控专班立即召开工作会,落实防控措施,全面排查辖区内从京返潢人员行程动态信息,严防严控。
  二是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发挥线上线下立体宣传模式,线上利用微信、电话等及时发布信息,积极引导,消除群众顾虑;线下通过广播、悬挂横幅、村组干部走访入户等形式,提醒群众加强防护,减少聚集,营造共同防控氛围。
  三是及时检测保障安全。根据各村(街)摸排核查的人员信息,并结合大数据反馈信息,镇疫情防控办公室及时、准确的整理出重点人员名单,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积极组织应检人员参与核酸检测,并落实相关隔离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