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持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0-06-17 08:25 作者:双柳树镇 点击:

      面对北京新发地出现新冠疫情感染的新形势,双柳树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多管齐下,继续加压、持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连续几天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通报疫情发展形势,传达上级防控要求,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发展,持续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不能有松懈思想。
  二是做好返乡排查。要求认真摸排5月30日以来北京返回人员的详细信息;要落实日报告制度,真实、详细、及时的上报摸排信息,严禁迟报、瞒报、漏报。
  三是抓好属地管理。按照上级要求,对返乡人员登记,及时做好居家隔离和核酸检测安排。对超市、菜市场的出现的来自北京地区的冷冻蔬菜进行排查。
  四是加强防范措施。搞好宣传,加强措施防范,要求集中场所带口罩,勤洗手,倡导不参加大型集会,如广场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