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推进国土绿化 建设美丽家园 不负春光植树忙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0-03-15 09:51 点击: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决战决胜时期,也是春季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隆古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兼顾,多措并举,加快国土绿化提升工程,扎实推进植树造林工作。在全国第42个植树节之时,3月14日下午,隆古乡组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站所人员、青年志愿者和民兵共50余人,来到堡孜口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乡干部群众参与到植树造林活动中,为美丽隆古再添新绿。
      下午02:30,植树活动开始。参加义务植树的同志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培实新土、提苗踩实、倒水浇灌,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一个个忙碌的背影、一株株挺拔的树苗,勾勒出一幅幅“防疫不误农时”的美丽画卷。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栽植桂花树、红叶李500余棵。
      下一步,隆古乡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国土绿化提速、建设宜居潢川”要求,在筑牢疫情防线的同时坚持绿色发展,以扎实的作风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绿色幸福感。打造优美的农村人居环境,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丰收,为创建美丽隆古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