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学习雷锋,情系隆古 ---隆古乡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0-03-07 09:25 作者:隆古乡党政办 点击:

      时值抗疫决战之际,在雷锋活动月期间,隆古乡组织青年志愿者,举行"学习雷锋,情系隆古"的活动。雷锋精神的实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弘扬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更进一步扎根在我们心中。
      隆古乡十一名志愿者于3月6日来到隆古乡中小学校,赠送中、小学抗疫物资防护服。开展“学雷锋协助教材发放”活动,协助老师分发学生学习教材。
为了避免人群过多聚集和密切接触,隆古乡的志愿者们早上7点半便来到了乡中学校园门口,让前来领书的家长们排好队,带好口罩。对学生家长的车辆进行规范停放,保证教材发放工作有条不紊进行,使每个学生都能顺利及时的拿到新教材,保证停课不停学、不停教。
      小学的教材分发是下午2点半开始,志愿者们2点钟就来到了学校门口,提前让家长们放好车子,排好队等待分发书的老师们。由于秩序维护的好,不到半个小时,一个年级的教材便分发完毕。在志愿者的号召下,家长们迅速的离开,避免聚集。
      据悉,隆古学校教材采取分年级错时间段发放,该乡志愿者将对未来两天的教材发放工作继续进行保驾护航,确保我乡的教材发放工作有序圆满的完成。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当代青年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我乡精神文明建设。让雷锋的精神在我们身上延续,让雷锋的热血在我们身上沸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