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来龙乡举办“温暖冬天 孝老行动”

来源:来龙乡 发布时间:2020-01-16 15:43 作者:来龙乡党政办 点击:

来龙乡举办“温暖冬天 孝老行动”
 
  为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1日16日上午,来龙乡“温暖冬天 孝老行动”活动走进乡敬老院。为老人们送来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县检察院检察长曾春丽出席活动,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项钰、县粮食储备局局长陈海山、来龙乡党委书记魏冉、乡长张芝河以及数十位志愿者参加活动。
  为了此次活动,来龙驻上海党总支专门拿出7万余元购买猪肉、大米、食用油等物品,在寒冷冬天送来了温暖和真情,表达了上海外建组织对家乡群众的关切之情,让更多的老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来龙乡举行“温暖冬天 孝老行动”
曾春丽为老人发放慰问品
 
曾春丽走入老人屋内,和老人亲切的唠着家常
 
  在慰问物品发放仪式上,曾春丽为全体老人送上新春的祝福,并为老人们发放慰问品。仪式结束后,曾春丽走入老人屋内,和老人亲切的唠着家常。她嘱咐敬老院工作人员要真心、耐心,细心,照顾好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让他们在敬老院也能享受到家庭般的温柔,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来龙乡驻上海外建党组织代表时义明表示,上海外建组织将继续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力所能及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好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奉献绵薄之力。
 
  活动结束后,曾春丽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及明星、甲塘等村驻村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