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办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业务培训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2-14 22:47 作者:政府办 点击:

潢川县举办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业务培训会
 
  2月14日下午,潢川县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以下简称“流调”)业务培训会在县卫健委八楼会议室举办,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振萍出席会议,八位流行性病学调查小组组长参加。
  培训会由郭振萍主持。
  兰恩民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不辱使命。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2月10日在北京调研重要讲话“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指示要求,各小组要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抓实抓细抓好流调工作。二是要科学规范流调,履职尽责。各小组要严格执行流调规程,强化责任意识,拓展工作思维,找准“四类人员”及其源头,用事实来检验工作成效,切实把流调工作做细做实做透,为疫情防控提供精确、详实的第一手资料。三是要加强统筹指挥,严明纪律。各小组要紧绷纪律之弦,服从指挥,听从命令,做好当前重中之重的流调工作,雷厉风行,闻令而动,抢抓疫情防控时间。
  会上,县疾控中心主任邓耀金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