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黄寺岗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9-09 08:51 作者:杨俊超 点击:

黄寺岗镇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9月8日上午,黄寺岗镇在黄岗中学操场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国杰,副主任科员余伟应邀出席会议。该镇党政班子成员,13个村主要负责人,镇直、垂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镇管中小学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镇纪委书记李功伟主持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和少先队员的献词中开幕。镇党委组织委员童锐宣读《黄岗镇2019年教师节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先进单位、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彰。深圳市深龙高尔夫球会慈善机构及成功人士对该镇985、211名校大学生每人资助奖学金3000元,对2019年中招前十名学生每人资助奖学金500元。优秀教师代表依次作了典型发言。县教体局副局长张国杰从五个方面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镇人大主席孟劲松作了教育工作报告,回顾和部署了教育工作。
  黄寺岗镇党委书记戴永恒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广大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他指出,总结过去,成绩令人欣喜。近年来,全镇广大教职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镇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师德师风水平明显提高、办公办学条件得到改善、安全安稳工作成效显著。着眼当下,问题依然突出。对照教育发展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待,教育事业发展还存在差距和不足,总体水平还需提升、均衡发展还需加强、教师队伍还需强化、发展环境还需优化。展望未来,还需知难而进。新学年,要有新目标,全镇教育工作者和广大教师更要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要坚持与时俱进,全面提高自身素质。要坚持以身立教,塑造弘扬高尚师德。要坚持德育为首,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坚持以人为本,努力构建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