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召开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暨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动员会

来源:双柳树镇宣传办 发布时间:2019-08-02 17:03 点击:

双柳树镇召开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暨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动员会
    8月2日上午,双柳树镇召开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暨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动员会。党政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驻村队员、支部书记、主任、扶贫专干、机关干部、有帮扶任务的镇直单位负责人100余人参会。
  会上,首先由镇纪委书记吕杰同志传达学习了《潢川县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实施方案》及上级会议精神。然后传达了潢川县脱贫攻坚第十八次推进会会议精神。
  镇长王修学同志结合我镇实际,提出六个方面的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资料汇编方面,完善问题整改、档卡资料,编制各类花名册,信息平台数据录入,收集重点户户证明,完善相关会议记录及落实帮扶签到制度。二是资金拨付方面,危改补贴、救助资金、项目资金及时拨付到位。三是效益发挥方面,重点是项目实施效益情况以及工勤岗位效益发挥情况。四是工作成效方面,环境卫生、户容户貌要干净整洁,利用帮扶走访宣传好、动员好群众。五是入户访谈方面,责任组成员要对本村情况再熟知,特别是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六是“两不愁三保障”方面,再排查安全饮水、教育、医疗、危改政策落实情况。
  会上,还对问题整改、环保攻坚、户厕改造、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征兵等工作一并做了安排部署。
  最后,镇党委书记齐新峰同志结合“利剑行动”对当前脱贫攻坚及其他重点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保持清醒、警醒、猛醒;二是要解决“三麻”即麻痹、麻木、麻醉问题;三是要在岗在位在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