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上油岗乡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活动

来源:上油岗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7-23 16:46 点击: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升业务水平,促进党建工作深入有效开展,更好的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7月17日,上油岗乡组织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由乡组织委员胡杨同志带队,组织室干部、18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和党建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观摩活动。
  此次观摩活动,内容包括党建氛围、档案资料、村室作用发挥、“两学一做”、特色亮点等方面。观摩团成员首先听取村支部书记对党建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逐一细致查看该村党建资料,重点了解该村的工作创新和先进方法,然后观摩团成员现场根据观摩情况对该村进行综合评定和逐项打分。
  在观摩活动总结会上,胡杨强调:一是要突出重点,致力当前几项工作抓好落实。结合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制定“逐村观摩、整乡推进”计划,对于这次没有被观摩的村支部,要着眼下半年“观摩”工作计划,取长补短,争当先进。 二是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各村各单位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党建引领,统筹安排,全面部署,狠抓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建工作责任制,细化和分解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并落实到具体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保抓出成绩、抓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