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逐村观摩找亮点 集中会诊补短板

来源:付店镇组织室 发布时间:2019-07-09 15:19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付店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更好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7月6日上午,付店镇开展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应才同志带队,13个行政村(居)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观摩。
  观摩团通过听取汇报、翻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现场观摩党建阵地建设、党建宣传氛围,查看党建工作资料,听取党支部书记汇报第二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发展思路,现场查看工作举措和成效。各村纷纷亮家底、找短板,学榜样、谋发展,并对集体经济发展强、党建资料规范、阵地建设完善的党组织进行重点学习。
  观摩结束后,镇党委召开了“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点评会,会上,镇组织委员王牧同志首先通报了各村党建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对此次观摩中查摆的问题进行一一点评,并对下步党建工作提出了整改方向及工作要求。
  杨应才要求,各村一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学习经验,落实党建责任;二要紧盯问题,补齐短板,启发思路,巧抓工作亮点;三要聚焦人才,谋划发展,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通过此次观摩,全镇实现先进带后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