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弋阳街道办事处召开校园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弋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05-07 12:30 点击:

  5月6日上午,弋阳街道办事处在弋阳中心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弋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罗正华、副科级干部左景阳、中心校全体人员,各小学校长参加。
  会议由弋阳中心校校长姜永富主持。
  会议指出,当前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会议强调,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要弄清底子,排查隐患,做好台账,要从细节出发,从源头上抓好抓实,同时要强化安全是防范意识,强化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为校园安全提供有力的依靠。
  会上传达了《潢川县“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和《潢川县2019年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