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召开环保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19-04-30 17:51 点击:

  4月30日上午,黄寺岗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环保攻坚工作推进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13个行政村第一书记和全体村干部,镇直、垂管各单位负责人,全体巡河员近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高宁国主持。
  会上,镇人大主席孟劲松就开展“环保攻坚月”督查巡查活动作了动员讲话,镇纪委书记李功伟宣读了《黄寺岗镇污染源整治工作奖惩办法》《黄寺岗镇秸秆禁烧工作责任追究办法》两个文件,新建村、白术村、白露河村、派出所、工商所等部门负责人就做好“环保攻坚月”系列活动作了典型发言。
  镇长戴永恒就做好当前环保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思想不松懈,政治站位再提升。全镇上下必须时刻绷紧思想上的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镇党委、政府关于做好环保攻坚工作的各项部署。二、工作要细化,统筹能力再提升。要把工作细化、把任务细化、把责任细化,切实发挥每个干部的长处和优势,要心平气和的干、心无旁骛的干、心潮澎拜的干。三、纪律作保障,干部作风再提升。会议号召全镇上下以真真切切的作风转变、作风提升来推动环保工作的落实。
  会议还就脱贫攻坚、农户改厕、国道环境整治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