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潢川县产业集聚区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来源:县产业集聚区 发布时间:2019-02-20 22:18 点击:

  2月18日下午,县产业集聚区组织召开全体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集聚区领导班子、机关各股室人员、各村(社区)“两委”班子、县直派驻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付法璟同志主持。
  为做好2019年工作,使产业集聚区各项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对2019工作进行了认真谋划,由党工委副书记朱国富同志在会上就谋划情况做了专题说明。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对脱贫攻坚、环保攻坚、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付法璟最后强调:新年要有新气象,作风要有新提升,工作要有新作为。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常态,及时收拢心思,调整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一是倍感压力,要增强信心。产业集聚区既要推动城市发展、促进经济增长,又要处理社会社务、安民心保民生,任务十分繁重。但是,我们有能干事创业的干部队伍,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有不断向好的发展环境,需要我们扑下身子、增强信心,进一步在各项工作中争创一流;二是背水一战,要勇打胜仗。当前面临脱贫实地评估检查,环境攻坚任务,以及产业集聚区建设发展重要任务。工作没有退路,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全体党员干部务必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勇打胜仗的信念,将各项工作做到扎实,迎接各项“大考”。三是提升作风,要务求实效。要紧抓干部作风提升年契机,转变作风从我做起,从领导班子做起,确保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日常,把压力传导在经常,下足服务的决心,坚决不搞虚假表面东西,形成真抓真管、严抓严管的氛围,达到真干实干、实效突出的工作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