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会议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4-04-10 17:3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4月10日,仁和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议,开展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主题的专题学习活动。镇党委书记马骁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政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马骁传达了县委文件要求,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部分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中国安全实际、准确把握世界安全形势而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是新时代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遵循,也是中国共产党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生动体现。全镇上下要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强化系统观念、战略思维、忧患意识,扎实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