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组织开展校园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24-03-25 16:37 点击:

  为了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确保每一位师生的生命安全。3月25日上午,白店乡组织应急办、派出所、司法所到白店中心小学开展校园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

  上午8:38警报声响起,各班老师带领学生按照疏散路线和顺序,迅速行动,用双手护住头部,弯腰小跑、有序下楼,8:40全部到达指定的集合地点,各班班主任迅速清点人数,确保学生不漏一人,全部安全撤离,整个演练过程紧张而有序,充分展示了全体师生的良好素质和快速反应能力。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也增强了师生们的自救自护技能,下一步,白店乡将继续把校园安全工作作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核心任务,有针对性地开展和落实各项学生安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为“平安校园”的创建奠定了有力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