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弋阳街道召开农村工作会议暨创新发展大会

来源:弋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3-14 16:00 点击:

  3月14日,弋阳街道召开2024年农村工作会议暨创新发展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成绩,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进一步动员街道上下凝心聚力、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再攀高峰。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办直单位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及优秀网格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街道组统委员闰沪京主持,人大工委主任王磊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综合目标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大会对2023年度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获奖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办上下戮力同心,奋力打拼,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经济发展争先进位、产业发展提档升级、城乡建设再上台阶、民生事业健康发展、平安建设稳步推进、党的建设成果丰硕,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决策部署上来,继续贯彻市委“1335”工作布局,围绕县委“12345”总体思路,以战则必胜的决心、砥砺拼搏的斗志、激扬干事的热情,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中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再创新业绩。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重要一年。街道上下要围绕大局开新局,凝聚干的共识、浓厚干的氛围,让“想干、愿干”成为街道上下的共同意志;要紧扣主线抓落实,增强干的冲劲、强化干的韧劲,让“真干、实干”成为街道上下的生动写照;要转变作风促提升,夯实干的责任、突出干的效果,让“会干、能干”成为街道上下的不懈追求,全力推进单项工作争第一、特色工作干唯一、整体工作创一流。

  会议还对“三农”工作、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