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以雪为令迎风战寒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24-02-23 17:56 点击:

  近日,我县突降暴雪,积雪掩盖路面,为全力保障道路畅通及群众出行安全,维护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白店乡以雪为令,闻令而行,积极开展“铲雪除冰”行动。

 

 

  面对冰与雪的考验,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在这场冰雪攻坚战中,全乡党员干部克服疲劳、抵御严寒,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连续作战精神,全力与风雪赛跑,与时间交锋。各领导班子到所包联村指导清雪工作和安全隐患排查,组织人力、物力对106国道、338省道沿线、机关大院和辖区主干道全力清扫路面积雪,为群众创造了良好的出行环境。下一步,白店乡政府将把清雪除冰工作与雪后环境清洁行动紧密衔接,紧抓天气晴好的每个黄金节点,加快清雪除冰力度,及时清理雪泥积水,做到清扫无空档、除雪无盲区,全力维护乡村环境干净整洁。

  截至22日下午,白店乡投入机械设备25余台,施撒融雪剂3吨,出动环卫工人80余人,党员干部、志愿者120人,全力开展道路清雪作业。经过大家团结协作,白店乡主要道路恢复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