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仁和司法所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11 18:12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春茶贵如油,在茶叶露出尖尖叶时,茶农们也都如火如荼地忙起来了,3月10日,潢川县司法局仁和司法所普法志愿者深入企业、田间地头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普法志愿者将一份份普法宣传读本、《民法典与生活同行》挂历送到田间地头、送到茶叶加工车间、送到企业工人手里,以案释法,运用典型案例,向工人、农民普及“诚信经商”、“文明交通”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债务纠纷”、“婚姻家庭纠纷”等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民法典》、《反家庭暴力法》法律条文,引导企业合法诚信经营,引导群众增强维权意识。
  此次活动,散发各类普法资料300余份,为群众送去“健康大礼包”,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将法律送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中,展现了司法行政队伍良好形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