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开展“温暖冬天、孝老行动”活动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4-02-07 21:42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尊老孝老的传统美德,体现了对老年人的尊重和关爱。在新年到来之际,卜塔集镇通过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2月7日,卜塔集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温暖冬天、孝老行动”的公益活动。该活动旨在为镇上的老年人送去温暖和关怀,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冬天。镇长叶继红、副书记胡俊生、党委委员任进、副镇长芦文芳和社会爱心人士及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在镇敬老院,叶继红关心问候了老人们的起居情况,并代表镇政府向老人们送上新年的祝福,要求敬老院工作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了各种慰问品,包括保暖衣物、食品、水果等。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进行亲切的交流,聆听他们的故事和心声。老人们也纷纷表示,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在现场,镇村领导和志愿者们忙着和面、调馅、包饺子,分工有序,部分热心的老人也加入其中。大家一起拉着家常,横着小调,营造浓厚暖心的氛围。不一会的功夫,一个个饺子成形,当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送上老人的手中,老人们闪烁着泪光。“谢谢,谢谢!”感谢声、笑声不断。

  此次“温暖冬天、孝老行动”活动不仅为老年人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还增强了全镇尊老、敬老、爱老意识。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构建一个更加和谐、美好的卜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