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寒风送瑞雪 扫雪暖人心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24-02-06 22:59 点击:

  “今年的雪下的太大了,道路打滑的厉害,想着老人小孩子出门,容易出事故,我就开着自家铲车,对村里道路上的积雪进行了清理。”长堰村村干部王道伟说。

  近日,黄寺岗镇迎来了2024年首场强降雪,雪纷飞、温骤降,厚厚的积雪给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黄寺岗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要求各村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义务扫雪活动,清除路面积雪,确保道路交通顺畅、居民出行安全。

  硬核除雪,铲车开路。在黄寺岗镇党委、政府的号召下,家有铲车的热心群众,开着自家挖机铲车,从312国道出发到镇、村主干道,一路铲雪破冰,开路不停歇,半天时间就让镇、村里主道路完全露出了“本色”,为群众出行扫出了一条“平安路”。

  党员干部齐上阵,清雪除冰保出行。黄寺岗镇及各村两委的党员、干部迎着寒风,手握铁锹,雪铲等清雪工具,躬着身子,边铲边扫,确保道路的畅通和安全,为居民打通了出行通道。天气虽寒,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和工作效率,大家坚持在清雪除冰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温暖着群众的心,得到了过往群众的连连称赞。

  汗水融化冰雪,志愿传递爱心。为尽快扫雪除冰、畅通道路、消除隐患,黄寺岗镇组织志愿者们第一时间加入道路清雪清冰活动中。他们不惧严寒,不畏困难,以雪为令,冲锋在前,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筑牢“温暖防线”。

  寒冷的冬季,只要人人伸出一双手,冰雪就会融化,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温暖就会传递到心里。此次扫雪行动,不仅体现了黄寺岗镇党委政府和干部群众的团结协作精神,也展现了对群众生活的关爱和对社会责任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