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班

来源:黄寺岗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11-14 09:24 点击: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的要求,黄寺岗镇党委于11月11日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连续举行两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180余名党员接受培训。本次培训班由镇组织委员童锐主持。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学习《党章》、十九大精神、党的理论政策知识、宪法及党的宗教政策知识等。
  在培训班结课时,童锐代表镇党委对学员提出了四点意见与全体参加培训的学员共勉:一是坚定信念、头脑清醒,做政治上靠得住的人;二是加强学习、开拓进取,做学习上爱钻研的人;三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做工作上有本事的人;四是牢记宗旨,清正廉洁,做作风上过得硬的人。并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学习,将所学加以运用,指导实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