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张集乡召开2023年全乡工作汇报会

来源:张集乡 发布时间:2023-12-22 15:07 点击:

 

  为更好地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经验,查找不足,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谋好局开好篇,12月21日,张集乡召开全乡工作汇报会,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政府全体工作人员、相关职能部门及垂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汇报会采取部门汇报和个人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各站办所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及垂管单位负责人紧紧围绕部门工作职责及目标任务,以工作数据和实际成绩全面详实的对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存在问题,并对2024年工作提前谋划。

  乡长程波对各单位和个人的汇报逐一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这次汇报会突出了三个特点:全员上阵,准备充分,全面具体;达到了三个目的:总结经验,相互交流,提升能力;存在三个不足:横向不均衡,谋划不深入、思想不解放。他强调,2024年,张集乡将迎来四大机遇:沪陕高速潢川东新增开口、潢川机场开工建设、214省道潢川段修建、东部乡村振兴示范片区打造,对张集形成“一南一北一贯穿一融合”的包围之势。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张集乡确定了“一轴一带两区”发展思路,作为张集乡的一份子要抓住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期,乘势而上开新局,扬帆起航再出发,高水平助力美好张集建设。

  就下一步的工作,程波要求,各单位要结合我乡四大发展机遇、“一轴一带两区”的发展思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加强沟通协调,以“争先进位谋出彩”为方向,树立起“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争先创优意识,艰苦奋斗,确保明年各项工作任务和指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