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潢川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农业技术科学普及宣传志愿活动走进白店乡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23-12-18 18:14 点击:

  为盘活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实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打通宣传、教育、关心、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厘米,12月18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带领扶定老师、刘涛老师到白店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农业技术科学普及宣传志愿活动。全乡种粮大户、养殖大户共计50余人参会,集中学习种植、养殖方面的知识。

  活动中专家与农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农户的种植技术和管理措施,对养殖大户、种植大户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解答,并给出针对性建议,积极为农户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农作物增产增收保驾护航。讲解了养猪选址、养猪常出现的疾病症状以及如何预防;水稻种植选种、水稻种植技术等知识。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科学普及科普宣传志愿活动的开展,用实际行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让科学普及活动真正惠及广大群众,提高公众科学素养水平,为助力乡村建设贡献科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