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付店镇召开2024年工作谋划部署会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3-12-18 11:22 点击:

  12月14日下午4点,付店镇组织召开2024年工作谋划部署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支部书记、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相关村包村干部参会。

  会上,镇长杨宇就全镇“一轴两翼五大组团”发展布局进行了深入细致讲解,与会同志依次做了交流发言。经过3个小时集中分析、讨论及研判,与会同志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找准了方向,明确了重点,坚定了“五大组团”发展信心。

  镇长杨宇在总结中指出,“五大组团”是在乡村振兴示范区和豫东南高新区两大战略机遇下,镇党政班子在多次研讨、修正、实践、探索,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基础上对我镇产业发展做出的“破冰”式布局。总的目的就是加速产业聚合,不断做足成色、做出特色、做优亮色,最终实现全镇产业发展能级跃升。要聚焦短板问题,从全镇角度出发,主动干、互动干,把工作做在前面,倍道而进,提高工作效能;要围绕研讨部署的“五大组团”前期具体任务,班子先动,支部带动,部门主动,拼尽全力抓好落实;要切实深化理解,反复进行研究思考,以纲举目,以实干实绩实效化宏伟蓝图为施工图实景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