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追寻总书记红色足迹,汇聚新征程奋进力量——商务中心区组织开展红色教育

来源:商务中心区 发布时间:2021-06-07 10:49 作者:商务中心区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5日-6日,商务中心区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赴南阳市淅川县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红色足迹,汇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在南水北调精神展馆,全体人员通过认真参观展厅,聆听导游讲解,接受了红色教育,体悟了革命传统,体会了“南水北调人”在艰难困苦中进行社会主义伟大建设的生动实践,领悟了大国统筹、人民至上、创新求精、奉献担当的南水北调精神。
  在内乡县衙廉政教育基地,大家通过朗诵廉政名联、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廉政展览等活动,共同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洗礼,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心有敬畏,行有所止”。严格执行制度,自觉接受监督,坚决不越雷池半步,真正做到清白为官、干净做人、坦荡干事。
  通过本次现场教育活动,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南水北调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行动自觉,勇于担当,坚定不移答好商务中心区建设发展“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