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知识测试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3-11-24 21:38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全乡干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业务能力和知识水平,充分调动乡村干部理论政策知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1月23日下午,谈店乡组织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乡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内容全面,主要内容涵盖乡村振兴政策理论、防返贫动态监测机制、帮扶政策等知识,旨在引导和激发乡村干部深入学习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自身综合素质。

  通过此次测试,既考验了乡村干部对理论政策的掌握情况,寻找盲点,查漏补缺,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还强化了乡村干部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理解认识,进一步提高基层干部的政策水平和服务能力,为推进乡村振兴筑牢坚实基础、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