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于平凡中见初心,为防疫情担使命--双柳树镇彭畈村驻村工作队员张国俊

来源:双柳树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03-09 08:40 点击:

      张国俊是2019年12月份派驻到双柳树镇彭畈村的驻村队员。得知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他放弃了春节的休息时间,主动要求返岗。
      正月初三,由于临时交通管制,张国俊硬是多绕了100多里路,才终于来到双柳树镇彭畈村。没有过多的准备,只带了几件换洗的衣物,张国俊立即进入工作状态。
      怀揣对村民的爱心,以及对工作的热心,他总是在执行完宣传、排查任务后,就匆匆赶回值班卡点继续值守。即便是雨雪天气,寒风刺骨,他也信念不摇、阵地不移。
      虽然不善言语,但认真务实的作风,让张国俊得到村两委及群众们的一致认可。看到张国俊在值班时吃泡面,村民们用最朴实的方式——包好水饺送到卡点,表达了对张国俊的关心和支持。
      在平凡的抗“疫”工作岗位上默默付出,用力所能及的行动践行着驻村工作队员的责任与担当,诠释着爱国爱民的家国情怀,张国俊不仅是脱贫攻坚帮扶干部,更是群众眼中的战“疫”英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心聚力,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