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3-11-21 20:34 点击:

  为进一步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风险隐患,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11月20日,谈店乡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由乡主要领导带领消防队,以两个社区的企业、产业园区、养老院、商超、集贸市场等公共聚集场所的消防安全为重点,着重检查消防设施配备、疏散通道设置、用火用水用电、警示标语是否规范,并针对养老院特殊群体开展防火、灭火及逃生知识培训,提高消防安全能力。本次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17处,要求能立即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隐患整改通知单限期整改,切实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谈店乡还将持续不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活动,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促进此项活动常态化、规范化、精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