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定城街道办事处召开打击非法集资工作会

来源:定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11-20 16:32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工作,加大辖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风险意识,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事件的发生,11月20日,定城街道召开了打击非法集资工作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做好“团贷网”案件损失核对阶段相关工作的通知》,就当前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对本辖区所涉及的“团贷网”参与人员,相关村、社区要安排专人负责逐一进行联系,核实身份信息,确保参与人员通过“团贷网案损失核对清退平台”微信小程序,进行损失核对及相关资料上传工作;同时做好人员稳控工作,引导好受损群体依法逐级解决,避免出现过激上行风险。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切实增强做好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性;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良好氛围;三是相互配合,明确责任,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确保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