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工作汇报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9 09:25 点击:

 

  1月8日,潢川县工作汇报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余华、王强、古生辉、彭东、胡国平、李迪亮、祁璟、江燕如、柳海宝、沈律明、江发刚、刘玲玲、张胜利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汇报会采取集中开会和现场观摩相结合的形式,赵军伟一行现场观摩了白店乡、双柳树镇等地围绕党的建设、“四大建设”(城市建设、产业建设、乡村建设、民生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

  会上,付店镇、仁和镇、双柳树镇等部分乡镇负责人对2022年最满意的工作、最不满意的工作和2023年工作谋划进行汇报。

  赵军伟指出,要抓好县对乡镇、部门的考核,各级各部们要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盘点,结合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全面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弱项,研究确定明年工作的思路和目标,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下一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