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情暖群众 爱在立冬——付店镇路口村举办11月份饺子宴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3-11-13 11:30 点击:

  11月8日是我国传统节气“立冬”,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老优秀传统文化,当日上午,路口村举办“情暖群众,爱在立冬”饺子宴,邀请本村老人们包饺子、品饺子,让他们感受冬日的温暖。

  一大早,路口村志愿者们就开始忙碌起来,村部大院俨然化身成了大厨房。在村部大院临时拼凑成的操作台上,摆放着提前准备好的饺子馅和饺子皮,路口村志愿者们热情满满地包起饺子来,一会儿工夫,形态饱满的饺子就摆满了桌子。

  活动现场,村医为大家进行健康咨询、营养问诊、测血糖,量血压等,诊疗过后细心叮嘱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健康的饮食方式,并告诉大家如何预防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等健康妙招。

  水饺煮熟后,村支部书记段长青,爱心人士吴国洋将水饺端上桌子,热气腾腾的饺子,驱散了初冬的寒冷,温暖着每一位村民的心。大家吃着饺子开心地说:“感谢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的关心!立冬还不忘让我们吃顿热乎的饺子,感到很知足!”

  一只小小的饺子,一份浓浓的爱意。此次“情暖群众,爱在立冬”饺子宴,不但让群众在冬日里感受到浓浓的关怀和温暖,还进一步拉近了村民之间的情感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