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树牢法治思想 坚持依法行政丨老城街道办事处召开党内法律法规专题学习会

来源:老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11-01 16:2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内法律法规学习宣传,营造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法治氛围,10月31日,潢川县老城街道办事处召开党内法律法规专题学习会。街道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站所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学习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少俊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及行政执法改革的最新相关文件。与会人员认真记、认真学,并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法律法规学习培训的重要性,把学习法律法规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做到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

  下一步,老城街道办事处将坚持常态化开展法律法规学习活动,强化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和学法用法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创建和“八五”普法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