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张集乡开展“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

来源:张集乡 发布时间:2023-10-30 16:14 点击:

  为增强全民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群众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按照“全市安全日”活动要求,10月30日,张集乡组织乡机关、各行政村、中学、大型超市开展应急疏散演练。

  本次演练制定了科学详细的演练方案,明确了演练任务、参演人员、注意事项、演练区域、演练疏散路线、集中区域。演练内容模拟场所内发生紧急突发事件,参演人员在指挥人员的正确引导下,按照逃生路线快速、有序地撤离到指定安全区域。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这次演练,使参演人员掌握应急疏散的正确方法,确保突发情况来临时,应急工作能够快速、高效、有序的进行,进一步提高群众防灾减灾、自救互救、应急处置的能力,最大程度的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