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六一”传温暖 县委统战部慰问困难儿童

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06-26 09:52 作者:方澄 点击:

“六一”传温暖 县委统战部慰问困难儿童
“六一”传温暖 县委统战部慰问困难儿童
    6月1日,魏岗乡和平村的许多贫困儿童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县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在 “六一”儿童节,赴扶贫帮扶村——魏岗乡和平村贫困户儿童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邵勇带领大家一一走访,给孩子们带去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克服眼前的困难,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加倍努力学习回报社会、为自己的家乡贡献力量。孩子们表示要立志发奋图强、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馈家乡。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贫困户家庭的儿童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亲情,同时,也引导更多的人去关爱帮助贫困儿童,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