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23-10-24 16:25 点击: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20日,白店乡联合县妇联、公之益志愿服务协会在白店乡敬老院举行“我们的节日——敬老爱老 爱在重阳”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免费为老人理发、体检,和老人一起包饺子、话家常,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生活。和老人们一起欣赏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随后端上热气腾腾的饺子,老人们围坐在一起,扯着家常,吃上一口刚出锅的饺子,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感谢党,时时刻刻都惦记着我们老百姓,吃的是饺子,暖的是我们老百姓的心”。村里的老人们由衷地感慨道。

  老人的健康幸福是家庭之福、社会之福。下一步,白店乡将紧紧围绕弘扬孝道文化,营造出“尊敬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浓厚社会氛围,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