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定城街道定城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暨“饺子宴”活动

来源:定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10-23 23:20 作者:吴晶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传统美德,在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20日下午,定城社区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暨“饺子宴”活动,邀请了辖区40余位老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定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老人进行量血压、测血糖、把脉问诊等免费健康体检;还有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舞龙表演、戏剧、朗诵等精彩节目。现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凡,老人们乐开了怀,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重阳节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给社区的老年人传递了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关爱老人,从心出发。下一步,定城社区将进一步完善“为老”服务体系,全力打造高标准、示范型、综合性的社区为民服务中心,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