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9-04 10:17 作者:政府办 点击:

 
  9月3日下午,潢川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县领导兰恩民、赵军华、陈旭东、李浩、胡峰、胡冰、徐晶、罗先辉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黄湖农场、产业集聚、商务中心区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主持。
  县长兰恩民强调,一、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加压奋进。今年以来,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县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但是,我们面临的压力依然巨大,环保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对此要有清醒的认识,务必要增强政治敏感性,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高度,充分认识环境攻坚任务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决战决胜的信心,下定背水一战的决心,迅速行动,全以力赴,确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二、要围绕目标,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围绕“奋战120天,争做先进县”的总目标,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充实、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切实做到数据底码清楚、任务分工明确、措施具体管用、可操作性强,各项问题明确谁主抓、谁配合、何时完成、采取什么措施、达到什么标准,制定严格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实施挂图作战,完成一项,销号一项。
  三、要上下同责,凝聚合力,坚决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生态环保摆在重要战略位置,下最大决心、使最大力气、用最硬措施,迎难而上,协同发力,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牢记使命在心,重任在肩,唯有实干不负担当,全县上下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亲自”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抓好环保工作作为检验“四个意识”树得牢不牢、宗旨观念强不强、社会责任扛得实不实的“试金石”,为建设绿色潢川、实现“两个更好”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生态环境局局长杨克华宣读通报了潢川县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江家集镇、上油岗乡、县城市管理局,农村农业局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