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连岗村开展“情暖重阳 爱在连岗”饺子宴活动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10-23 22:34 作者:胡晓榕 姜森 点击:

 

  10月23日,为进一步弘扬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孝老等传统美德,仁和镇连岗村开展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情暖重阳 爱在连岗”饺子宴活动。此次活动由连岗村支部书记刘加金主持,仁和镇党委宣传委员闻静、连岗村全体党员干部、镇志愿服务者们及连岗村的老人们等1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前,有仁和镇党员干部们为老人们精心选择的戏曲节目,吸引了众多老人们坐在椅子上目不转睛地欣赏着节目;也有志愿者医生们为耐心的老人们量血压、血糖和普及中医养生等卫生健康知识;还有爱心理发员为老人们挨个熟练地理发。

 

 

  活动中,开展了连岗村三星文明户的表彰活动,由镇党委宣传委员闻静为获得荣誉家庭颁发奖牌与奖品。现场的村民纷纷表示要向获得荣誉的家庭学习,争当三星文明户。

 

 

  活动最后,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由志愿者们端到老人们面前,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悉,在每年在九九重阳节之际,仁和镇连岗村都会举办情暖重阳饺子宴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四个年头了。小小的重阳节饺子宴活动送去的是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弘扬的是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孝老的优秀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