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张贴入“公务入企码”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3-10-23 11:51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减轻企业负担,近期,踅孜镇政府向辖区所有实体企业发放、张贴“公务入企码”二维码。

  包联企业的干部全部走访各自包联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沟通,倾听企业诉求,同时与企业人员一起张贴“公务入企码”,并向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的讲解公务入企码的相关作用。

  “公务入企码”的张贴,从根本上改变了执法、职能部门入企活动随意性大,访企活动无痕迹、频率无记录等不规范行为,进一步规范入企公务活动程序,控制了入企活动频次。杜绝了以往各单位随意对企业开展执法检查的现象,通过“访企预约、入企监督、离企评价”实现入企活动可追溯、全留痕、全透明闭环管理。截至目前,踅孜镇实体企业已全部张贴“公务入企码”。

  下一步,踅孜镇将围绕经济发展大局,坚持问题导向,以企业满意为目标,着力解决影响营商环境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助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