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春申街道机场社区联合逸夫小爱举办关爱活动

来源:春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10-20 17:53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敬老爱老意识,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让广大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10月20日上午,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春申街道机场社区联合逸夫小学开展了“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重阳节尊老敬老系列活动,为辖区的的困难老人送上暖心的节日文化大餐,与老人们欢庆重阳佳节。

  此次活动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向老年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广大老年人是全社会共同拥有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始终保持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关心年轻一代的健康成长。社区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老龄事业发展,做实做优养老服务体系,奋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活动中,逸夫小学的学生们为机场社区的老人们献上了《中华孝道》《二十四及太极扇》《向快乐出发》等精彩的节目。一曲《万疆》更是唱进大家的心坎里,台上台下热烈互动、其乐融融。表演结束后,小学生们为老人们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小礼物,老人们都开心的合不拢嘴。一幕幕温馨的孝老敬老画面在社区公园上演。

  活动最后,逸夫小学为每位老人送上大米和食用油。席玉梅老人说:“如今党的政策好,政府和居委会对我们老年人真重视,不仅平时会经常来看望我们,今天又请我们上这儿来参加重阳节活动,真是太感谢了!”

  通过“九九重阳节”慰问活动让更多老年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体现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明风尚。下一步,机场社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老年人关爱活动,让更多的老年人共享平安、健康、文明、祥和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