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信阳市“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走近潢川县晏庄村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23 18:01 作者:崔冬生 点击:

  

  7月23日,信阳市“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在潢川县付店镇晏庄村精彩上演。
 


朗诵《光的赞歌》

  演出在歌曲《红旗飘飘》的美妙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信阳师院的20余名大学生宣讲员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诵诗词、讲故事、演相声、唱歌曲,为群众送上了一道道丰盛的文艺大餐。诗朗诵《光的赞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发自内心的对党的热爱和崇敬之情;原创情景剧《可爱的中国》用讲故事的形式缅怀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方志敏的先进事迹;原创朗诵《众里寻他——致信阳道德模范黄久生》,从多视角反映了潢川县双柳树镇驻郑州农民工党支部书记黄久生的成功之路、爱心之举;歌曲《共筑中国梦》唱出了新时期大家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进的壮志豪情……整台节目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引起了现场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
 


歌曲《信阳最美丽》

  前来观看演出的付店镇机关干部罗明国说:“今儿这演出很接地气,加深了我们对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战略布局的理解,激发了我们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希望这样的节目今后再更多一些。”
 


歌曲《红旗飘飘》

  参与演出的大学生表示,能在暑假参加社会实践,用这种文艺表演的形式推动党的理论方针、形势政策走进群众,对他们自身也是一个不断学习提高、接受实践教育、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很有意义。
 


情景剧《可爱的祖国》

  据了解,此次“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活动采用文艺表演的形式,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深化国情认识,增强党员意识,共同唱响爱党爱国的时代主旋律,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相声《生活趣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