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持续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3-10-10 11:36 点击:

  为认真落实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入推进“五个一”,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10月9日,乡党委高宁国书记带领乡巩固办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吴寨村、杨寨村入户走访新识别及消除风险监测对象。

  高宁国认真听取了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村集体经济和产业发展的汇报。随后,一行人来到监测对象家中,高宁国详细了解监测对象家庭情况、“两不愁三保障”及安全饮水等情况。

  高宁国指出,一要真重视。村两委及工作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五个一”、“双知道”、“五个三”内容,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二要真走访。村两委及工作队要严格落实四项工作机制,真正行动起来,认真走访排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要真帮扶。村两委及工作队要认真谋划,明确职责,共同协作,精准落实落细帮扶政策,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