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四到位”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3-09-28 21:13 点击:

  一是责任分工明确到位。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树立安全无小事的理念,将工作细化到量、责任细化到人,压力层层传导,绷紧安全生产弦。

  二是宣传氛围营造到位。通过在集市路口及村(居)显眼处悬挂横幅25条、张贴标语200张、各村大喇叭响起来等形式,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相关政策,增强群众安全意识。

  三是重点场所检查到位。成立安全生产工作督导小组,深入学校、超市、建筑工地等高风险场所,对食品、消防、卫生、生产交通等方面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督促整改。

  四是值班制度落实到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各相关责任单位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一周一报告,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整改,真正做到防范在前,从苗头抓起。